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房子

(2007-05-25 22:00:24) 下一个
我们这里是美国的乡下,房价相对便宜些,所以一来就买了房子,那时儿子还没生呢。





去年秋天,我先生把房子漆成了白色,主要是散热比较好些。




欢迎大家来玩哦,保证不让你们住车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pringjeremy 回复 悄悄话

从话语中可以看得出,你是一个纯洁象鸽子的女士。多发一些类似文章,用事实去激励那些人在苦难,绝望中挣扎的兄弟姐妹们。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愉快盒子! 全家都好!
对了, 联系过ZK, 他说现在很忙.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Warm Greetings....
Also say hi to QingQing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盒子的房子好气派嘛,某年某月某日, 你组织姐妹兄弟们聚会吧!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我怎么会忘了你那七色盒子呢.
一阵不见, 就会想的慌. 真的姐们! 保重! 很爱你哦....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大家好,谢谢赏光。

回复不叫胡马渡阴山的评论:
是三车库啦,有的人家会有个长的,就变成四车库了,我没有。

回复艾丽思笔记的评论:
你也专拣软的吃啊?握握手。

laventer好,虔谦好, 夏天是挺好的,就是上网少了,马上去看你们哦。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盒子, 有阵没见, 想着, 你还好吧?
问候祝好!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嘿,喜欢白色的房子,映衬着蓝天,特好看!

我要去看你啊,要吃你做的豆腐,还有好多好吃的:)
laventer 回复 悄悄话 看见盒子家美丽的大房子,喜欢,3个车库呀,是不是给儿子也准备了一个。哈哈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羡慕, 好房子! 两种颜色都不错. 什么时候真得过来.
来问候盒子, 新的一周快乐!
不叫胡马渡阴山 回复 悄悄话 哇塞, 这么大的房子, 六(3)车库?
太羡慕了. 前年去了一次犹他, 当时不知还有这么大的免费房子住, 可惜了很多大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