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汤不汤菜不菜

(2006-10-08 14:36:30) 下一个

一直都不会做饭, 刚来美国时是学生, 好象吃吃烤鸡, pizza什么的也挺好, 一毕业到了加州, 那里要吃什么应有尽有, 又是单身又不缺钱, 好象也没发现有学做菜的需要, 来到现在这种农村小地方, 加上有了家, 被逼的只能学着自己做着吃, 也是人生的无奈之一吧。

文学城的私房小菜帮了大忙, 好坏也能弄出些东西来满足自己了, 先看看曾做的一些汤吧, 都是汤不汤菜不菜的。


鹌鹑香菇藕片汤




海鲜冻豆腐汤




冬瓜排骨汤




酸辣汤




鹌鹑参汤




小黄鱼粉皮汤




油豆腐黄豆芽排骨汤




茄子豆腐双园汤




鹌鹑百叶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iamcaibird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姐不是广东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汤汤水水的菜, 俺最喜欢了,第一个看着特馋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虔谦, 我有机会会试试的。

菲律宾人做的是不是叫 adobu? (不知道怎么拼, 重音在当中)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牛肉和土豆青椒一切可做汤, 我喝过, 很棒. 青椒起的作用很大. 是一位菲律宾朋友做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味道倒还好, 因为实际上也不是什么汤了, 好象胡炖一样。我只是要点菜, 可菜地里只有刀豆黄瓜番茄辣椒茄子, 想来想去还是茄子能融。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豆付双圆就好, 为什么还加茄子? 好象会破坏那清味? 不解, 盒子赐教.
谢谢盒子,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aventer,我还从没上过台面,每次家里party我都找人帮我掌勺的。等慢慢你来做第一个敢欣赏我的厨艺的客人吧。
laventer 回复 悄悄话 做的太好了,很正宗。这些对我来说都是高难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