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煮面条

(2006-10-15 17:40:46) 下一个
我弟弟曾说过, 象我这样的人, 以后就每天吃煮面条吧。还真有很大的正确性, 煮面条尽管不是我的日日之餐, 可还是成了我不可缺的东西了。在我看来, 好象能吃的东西多数都能煮面条, 就不一一给名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菜鸟,您也一定是吃煮面条的懒人之一吧。
iamcaibird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吃面条!!!!!
paul75 回复 悄悄话 来游览盒子姊的网页,肯定身边需自备纸巾。^_^
laventer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面条里放了很多配料。一碗面条全解决。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嗯,很棒! 面条很实用. 我现在每个周末中午都给家里做面条. 不过就单调一些, 没有你这么多花样. 看上去流口水.
另外你问的那个汤名, 我就不知道. 我那菲律宾同屋, 就做两样汤,但是都非常棒.
下周顺利盒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