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一个周六

(2009-02-25 21:42:59) 下一个

1/12/08

今天是刘刘的生日,生日快乐!

 

十二月,要过节了。天终于开始有点象夏天了,太阳不再吝啬出来露脸,雨水知趣的休假去了,人们开始按捺不住的攒动起来。邻居说,圣诞快到了,我说还没来及想圣诞的事的,她笑了笑,“抓紧想哟,可不远了。”

 

周六R的生日,他说一不小心弄大了,事故性的邀请了一些人,没成想个个都RSVP yes。人多就是热闹,只是如果大部分人都是初次见面,很多话不得不一而再再而三的说。那天晚上关于我在哪里工作的问题就回答了不下五次,另一个在德国长大亚洲人面孔的女孩讲她的背景来历,被我听到的就说了不下三次。我第一次尝试做ceasar salad,老公知道我party前在家准备了一上午,也知道我其实是挺紧张的,不知做出来会不会成功,大家会不会喜欢。当晚上人都到齐了,我把salad端上了桌,心想豁出去了,好吃不好吃都是它了,大不了sherry的名声坏了,我以后再慢慢修补。但很让人欣慰的是,一大盆salad不长的时间就见底了。回到家后我跟老公说salad出乎意料的成功,他才述了实情。他说他知道我为这个salad花了功夫和心思,怕如果大家不喜欢没人动的话,我看了肯定会很伤心,结果菜一端出来他就玩命吃,大概一半都被他一人吃了,后来才发现其实大家的确挺喜欢的,但遗憾的是已经不剩什么了,可他自己撑个半死。我听完大笑,他真是太可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