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着写着

(2008-07-30 17:23:08) 下一个

14 Jul 2008

周末过得真快,一转眼又坐在这张桌子上,看着周一的日历。刚才跟同事聊了半天,虽说是同事,但因为不在一座楼里,感觉也是很长时间没见了。她问我忙吗,我说应该是忙的,只是还处在从周末状态调整到上班状态的过程中。

 

女人说养孩子还得来澳洲,于是聊了好多房子的事,终于第一次气正腔圆的说了一句无限私心的话,“房子一定要买在我附近”。女人说,一定一定。女人夸我名字起得好,让我为她儿子也起一个。生意这么就来了,有点没想到。凡事都需要灵感,目前大脑有点not responding(唯一想到的就是李子树下,收敛了一下没说,怕她过于愤怒动了胎气)。

 

跟红聊了好多电影,一些触及心灵的作品。喜欢美的东西,为之感动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当我说越来越难以忍受一些粗糙的电视剧时,红说我被好电影惯坏了。又聊了很多其他的,却总记着红讲的一个故事,一个很小很小的细节,她仔细的花了心思,仔细的被收到,细腻的温暖了另一颗心。老公很喜欢红(有谁不呢),很晚了三人又聊了很久,惊喜的发现红的英文越来越好了,也欣慰的看着老公在我的朋友里so enjoyable

 

美国公布了世界幸福国家的排名,意料之外却似乎也是意料之中的是,名列前名的国家,如第一名波多黎各,第二丹麦,第三墨西哥,都非富有势强的大国,分析说人民的幸福程度与所拥有的自由成正比,这种自由包括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性别自由、宗教自由、信息自由等等各个方面。可笑的是,声称自己的人民拥有世界上最多自由的美国却只排在了16位。之后是澳洲,英国、德国、日本都处于二、三十的位置,中国45,印度6070之间,最后一名是金巴布唯(名单一共79个国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