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痕迹

(2008-07-30 17:14:18) 下一个

8 May 2008

已经多久了,没空静下来写点东西,其实空依然是没有,东西依然是写不出来,支言片语,留些痕迹而矣。

 

昨晚做梦,梦见山洪暴发,我上班的路上全是被风吹倒的大树,满街上全是水,我艰难的走着,或是游着,突然看见迎面来了一条好大好大的鱼,张着好大好大的嘴,不象鲨鱼那么凶煞,却巨大无比。我无处可逃,转眼间就进了鱼肚子。于是我在想,我的生命真的就这样结束了,还是还可以期待着从梦里醒来。

 

奇奇怪怪的,却记忆忧新。不知是不是因为昨晚跟老公聊天中提到了死的话题。从小I的奶奶聊起的,我说每每看到身边的人经历这些,我心中都有一种无以名状的恐惧,恐惧那样的一天终将降临于我。老公误解了我的意思,以为我恐惧自己生命的终结,安慰我说,那是每个人的终点站,既来之则安之罢了。我说我所惧怕的是看着身边我爱的人离去,那种痛苦让我宁愿自己去替他们死。

 

真的很喜欢我的工作,虽然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件很无聊的事,但我却乐在其中。我总说我会一直工作的,无论生活怎样变化,因为工作于我不只是挣到的一份薪水,它还用一种满足填斥着我的生活。大概这就是为什么,连着好几个周末,我在家里工作,却不觉得委曲或是痛苦,因为我想看到一手做的项目完成,以一种期待的功能展现在头们面前,想看到他们满意的笑容和自己的心慰。。想得太多,手底下就不得不忙碌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