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心情

(2008-07-30 17:03:38) 下一个

22 Feb 2008

这两天实在太忙了,一种脚丫朝天的状态,想起妈妈原来总说她年轻的时候是一个多么经济型的人才,吃的少,干的多,别人一顿的饭量轻轻松松的让她吃上一天,而她一天干的活却让别人艰艰难难的干上两天。跟老妈比起来,吃饭方面不象她吃的那么少,但干活方面也经常有类似的感慨,只要我有好心情,就觉得总有使不完的劲。老公已经开始叫我
super sausage了,我狠狠的点头应着,忘记了字典里还有谦虚二字。

 

所以,再次总结阵辞,生活最终极意义是开心,只要开心,哪怕忙碌;只要开心,哪怕辛苦。

 

一些小小的事情,给好心情一些更多的理由。比如。。前两天收拾房间的时候SHU看到了结婚典礼仪式的文字,不相信那首诗《爱是瞬间的疯狂》的中文是我写的,因为,他说,“写得太好了!”再比如。。刚刚回家吃午饭,回来的路上从学校经过,孩子们正在操场上玩,突然被一堆女孩叫住,hello hello的一声声的喊,我当时正戴着耳机在听歌,几声后才听到,回过头也冲她们说,hello,然后一个女孩大声的说,“you are pretty!

 

后记:生活里的一些情景是需要一个象导演那样角色的人随时喊停的,否则的话多少韵味都会被破坏掉。比如上面两个场景就没被及时喊停,结果。。SHU接着说,象你这样上不知天文,下不懂地理,文学休养淡薄的人,还能写出这样的文字,实属不易啊。。跟老公讲了女孩的话后,老公问女孩是不是戴着眼镜啊?哎。。“善良”的人们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