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eek 9 fighsty pregnant woman

(2006-12-15 21:48:08) 下一个

怀孕9周。波澜不惊。 仍然没有呕吐。 没有任何可以drama up的反应。 但是特别喜欢睡觉。 体重长了4斤。 胸部特别痛。  通常小肚子都是软软的,昨天晚上觉得小肚子特别硬。 从前天开始不想吃东西。 饿到肚子咕咕叫还是不想吃。 不过很喜欢做饭. 但是丁丁当当做好了又不想吃了。

今天买了很多蔬菜。 按照妈妈的指导滩了一个蔬菜煎饼。 基本上还可以吃。 盐放得不够,一点味道都没有, 但是竟然被我一边看电视一边慢慢的全部吃掉。 原来没有胃口的时候是我什么时候都可以吃的时候。 

 

我开始有强烈的感觉这是个女孩儿。 我和jared都喜欢Elle这个名字。 法语发音“爱乐”。 太可爱了。 

 

Jared最近工作很辛苦。 又主动要求加班。 因为想要宝宝到来的时候可以存多一点钱。 我偷想, 多工作几个种有什么区别呢?还不如早早回家陪我。 但是他却很认真。 一付严肃的想要做有承担的男人的样子。 让我又想笑又感动。 

 

也许“责任”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可怕。 

 

今天颖慧打电话来“祝贺”我怀孕。 对话终于话不投机到让我发现自己没有必要再努力去维护。 我终于痛痛快快的说出了很多我早就该对她说的话。 我有些受够了这些貌似朋友的关心, 实则充满酸溜溜的暗讽的攻击。 如果是我误会她,如果是她的确心底单纯, 言语无忌, 那现在就是时候提醒一下她是时候学会在说出每一句话前先让它经过大脑。 如果是我无情的而又正确的揭露了她, 如果是她的确心怀城府,话里有话,那现在就是时候提醒她我的生活里不需要她这样负面的力量。其实这几年我一直忍气吞声,只知道受了闷气根jared诉苦, 全都是因为颖慧的老公PJared是很好的朋友。 Jared很少有朋友。 我不想让他难过。 不过他早就提出如果我要求他, 他就会和P 绝交。 朋友可以再交, 老婆只有一个~  这样的陈词总是可以毫不留情的感动我。 

 

今年几乎和所有的朋友交恶。我从小最亲爱的阿雅。现在又是大学好友颖慧。  我经常怀疑是不是我出了什么严重的问题。为什么对朋友的宽容度越来越低。  今天我郑重的意识到, people grow apart. And it happens. 我需要学习的是,  I should let it go when time comes.  

 

阿雅嫁给了我小气的表哥。 夏天去北京度假住在阿雅家3天。 因为倒时差总也没有办法10点睡觉。 所以表哥背后抱怨说我打搅他休息。 我知道阿雅和表哥工作都很忙, 压力很大, 但是不管我多忙碌, 如果阿雅到我家做客, 我会陪她熬夜熬到她不愿意熬。 我会给她买很多礼物, 而不是什么都不给我买。而且在收到我的礼物时还要抱怨手袋的五金有擦痕。而且也不会在我离开的时候和我推心置腹的说要让我长大, 要有作客人的样子。 是你请我到你家的。 不然我酒店住得可开心啦!用不着看小气男人的冷脸子。 从小到大, 我对你情感和物质的付出,换不回3天的周到照顾。而且是阔别3年的前提下。

 

妈妈给我的分析是, 很多人都是嫉妒你的。你要体会。 我知道我在很多生活经历上都是十分幸运的,但是我的幸运不应该是我对所有施与我的伤害忍气吞声的原因!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真正的享受我的收获。 没有人真正的可以和我分享我的成功我的快乐。 我总是要不停的给自己的快乐打折扣以照顾朋友们的情绪。 我知道我不是最美的女生, 我不是最聪明的女生,但是我就是有最轻松的生活和最伟大的老公。 所有不能为我真正开心的人都不配做我的朋友。 在我从小到大的朋友经历中,我只有付出没有收获。 所以,是时候和所有的所谓朋友绝交了。

 

Jared下班回家,我八婆的白天和颖慧的交锋描述了一下。 他简单的说,我们不需要这样的朋友。我们有对方, 还有好多亲人。我们只需要让我们快乐的朋友。 

 

同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