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邻居打麻将 (图)

(2010-05-19 01:26:45) 下一个
深更半夜爬上来发个帖子.

周末去邻居家打麻将.... 是真的麻将哦.... 规则稍微有区别,但是还是麻将!  老公在我爸爸妈妈那里接受了良好的训练, 所以第一把他就胡了.
 
 
1. 穿白衬衫的CHARLES正在给大家重新温习规则.  麻将是他的.
 
2. 在中国长大,还没有见过这么严肃认真的麻将行李箱.
 
 
3. 这哪是装麻将的箱子阿. 明明是用来装金条的...
 
交往到很好玩的邻居很开心!  我最大的收获其实是在CHARLES的帮助下,明白了为什么1条是用1只小鸟来代替... 其实那个小鸟是站在1条竹子上......恍然大悟哦..... 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retty_woman2 回复 悄悄话 "其实那个小鸟是站在1条竹子上"也让我长见识了.
上次在网上DOWNLOAD的一个美国人写的麻将规则给美国人看,很有用!一直要叫我的那位达,以便三缺一做BACKUP.不过教老美太累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