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to baobao

(2005-10-17 22:07:15) 下一个


我在logan时用的笔记本在没来得及备份之前被电脑维修店彻底搞烂,拿到作为赔偿的新电脑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再也不会回去了。我有了jay,一个健康简单安全的男人。我有了一条路,可以不再思索的走下去。我有了一台新电脑可以用来写新的故事,存新的照片,编新的纪录片。

我结婚8个月。在一个又一个独在在家荷尔蒙失控的夜晚,我想念烈酒,想念万宝路,想念那个我称之为宝宝的柔软而又锋利的物体。那些是不需要电脑硬盘辅助的记忆。密密匝匝的纠缠在我的细胞分子里。在某些化学作用的催化下,定期的出来向我挑衅。

我逢战必输,失地不复。我除了想念除了哭泣,没有力气做太多的思考。我怕我一努力思考,宝宝就真的真的离开了。

然后丫头告诉我,我们不在一个半球。然后丫头告诉我,她离开的不仅仅是美国。

那个下雪的清晨,我坐在一堆婚纱里,听宝宝从电话那一头说爱我。眼泪很多,心跳很疼。快乐终于不完整。
-----------------------------------
p.s. 今天我把我大部分做上去的french nails 掀掉了。很痛。脑海里和宝宝有过一场关于手指甲的对话。加上和宝宝关于她新高跟鞋的对话,今天讲太多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京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好的文笔,写小说吧,肯定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