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时常穿的鞋子 (图)

(2010-09-12 01:54:30) 下一个
秋天要到了, 收进箱子前晒一下今年夏天的还没显摆过的鞋子们。  没有大牌, 但使用率还算高。  
 
1。 STEVEN MADDEN 这个我等到折扣了。。。"坦然鞋"

 
2. 这个是在ALDO 的店里买的“郁闷鞋”。。。90刀。。同一天回家去ALDO官网看, 45。。。几度想回去退, 可是山高路远啊。。还好很舒服。 也可以走路。 而且每次都会有路人给赞美。。忍了吧。
 
3。 有了上面那双郁闷鞋的经验, 这双去店里试穿, 然后再官网等到了折扣,70减到 17刀。。结果38 太小, 39 太大。。没有衣服配。。。只好称为“束之高阁”鞋。虽然拿到了白菜价, 可是最终还是在浪费钱。 鄙视一下自己。这双跑题。 是最不常穿的鞋子。  
 
4。“笑到最后鞋”。 从夏天刚开始就想买这双steve madden 的wedge. 但是我忽然聪明了, 知道它一定会折扣。 然后官网打折我忍了, NORDSTROM 打折我忍了, 今天终于在TJMAXX 以白菜价29 拿到。 
忽然又动摇了。。。也许再等等会更白菜。。。。。:(  

 
 
5。 这是我的第一双UGG。 TALL 的穿不下。。谢谢老妈赐予的粗壮的小腿, 只好收了低腰的。 小贵,119. 不过好歹也比原价便宜了50。 “终于有UGG了鞋"

 

6。 我觉得michael kors 是个很不要脸的品牌。 四处抄袭。 虽然款型规整但从没有自己的创新。 不过在半价折扣下我还是又出手了。69.99。 不内疚。  图片上不好看, 实物还是不错的。 可以称为 “让老公眼睛放光鞋”

7。 又是ALDO的折扣鞋。 这个对自己非常满意。 从 125 忍到75, 从 75 忍到 45, 从 45 忍到 25。。。本来就这种脏脏旧旧的设计, 适合穿牛仔短裤配。 走路也舒服呢。 称之为“性价比之王。”官网还有卖。推荐大家去买。

8。 这个凑数的。 不是鞋子。 rebecca minkoff the morning after bag. 在nordstrom拿到了白菜价,比这个LALA那个RACK的都便宜。GILT现在还在卖299。 我$189拿下.  另外我还有80刀的 nordstrom visa note.. 包包拿回家开心了2天。实在不缺包包用, 但是实在太需要那种沾到便宜的心态。 自己做冤大头多花钱已经很多年了。。。好歹这款包又趋势要变成所谓的经典signature style. 不会很快过时吧。

  

空虚的发完这个帖子。。。心情重新坠回马上要在星期一补去年商业税的阴霾里。。。

我! 不! 想! 交! 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