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家有用midwife 和 birth center 生宝宝的吗?

(2010-07-05 16:58:07) 下一个
看了很多Discovery health chanel 和TLC 的 baby stories, 很多妈妈都选择midwives 和birth center 而不是传统的ob/gyn和医院来生宝宝。

因为我自己的买的 maternity insurance 有高达 $7500 的 deductible 和 30% afterwards out of pocket. 所以粗略算一下, 如果我要在医院生2宝需要将近1万多块。

前天家庭聚会, 老公的表妹极力向我推荐她雇佣的 midwife. 她4年前生二宝, 一共才花了1500。 我当时下巴掉下来。

今天搜索了一下我们家周围的 midwife/birth center service. 环境像高尚SPA,整套package 才$2600. 包括全部的prenatal care 和6 weeks afterbirth checkup . 我可以见几个他们中心的midwife 选择自己最中意的。 如果选择实习生, 全套才$1400. B超是额外的$150块。 就这样也比我生大宝时在医院B超便宜。 总之,什么都跟医院相同的标准, 唯一的区别是我不能选择上麻药。 不过如果可以一下子省掉 1万刀, 我忍耐几个小时的痛好了啦!

想听听已经有midwife/birth center 经历的姐妹分享一下经验。

p.s., 我只是还在打算生2宝的阶段而已。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retty_woman2 回复 悄悄话 为啥用药与不用会差到1万.感觉要还是要用的,不要把自己累坏了,留得青山在以后才能继续革命!谢谢你的信息!我们也是自己有生意的自己买保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