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eek 8 觉醒

(2006-12-12 13:52:54) 下一个
12/10


今天整整怀孕8周。 有趣的是, 怀孕周数是从最后一次大姨妈来得第一天开始算得。据说是因为那是老卵子退役, 新卵子开始成长的第一天。 所以具体那天受孕倒是不要紧的。

好久没有开车去上班了。 对速度有恐惧感。 暂时也都还没有比较大的反应。 就是容易累,喜欢睡觉。 据说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晨吐的。 我发现自己很有潜力。

今天意识到不能抽烟喝酒了。 这样的基本常识我当然早就知道。但是因为今天有些想抽烟喝酒,所以忽然就深切的意识到,我要做杪枇恕?真恐怖。 我都干了些什么!我哪里会做妈妈?!

Jay晚上下班回家很开心,一边洗澡一边大声和我说话。 告诉我今天他在单位见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baby, 吃东西特别cute. 然后他就说,我今天忽然对要有baby感到激动。 他强调了激动这个词。 有点难过,因为今天我和他的想法不一样。

我希望是个女儿。 因为我总觉得混血女生比男生要更受欢迎。 说我偏见也好,性别主义也好, 除非我把儿子生成费翔一样,否则基本上他长大没得混~

白兔和教授也在expecting了。 白兔的预产期是明年3月31。 今天打电话过去刚好他们搬家换公寓。 1居换2居。 我们的生活就要这样被改变了。

又看了郭敬明的博克。 让我想念bubs.  有一些生活永远的离我远去了。说不出是不舍还是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