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情猖獗

(2005-07-28 23:44:01) 下一个

这个世界上,爱情猖獗。

听着jay不好听得音乐。想念宝宝。

哥哥和家人意外的访问让我和jay快乐了两天。他们走之后,没有想念。

不喜欢哥哥的孩子。

昨天借用jay的电脑的时候,看到了自己去年留下来的一个故事。挺好看的。不过老死了。

明天早上去移民局留指纹。jay和我一起去。

这个世界上,爱情猖獗。

可是我放弃了我大部分的爱情。

累了。累得只会只言片语了。

发现了周刊上一共有4篇自己的文章。google得到。

该不该提醒编辑我的稿酬还收到呢?

这个世界上,爱情猖獗。

宝宝的爱情猖獗。宝宝的所有都猖獗。

属于她的又有什么是不猖獗的呢?

只言片语也挺好的。

今天在文学城看到了全宫切除的文章。林的妈妈就是全切。然后就信了佛。林的爸爸一定有小蜜吧。

林结婚了吗?

有外遇了吗?

这个世界上,爱情猖獗。

生殖器竣工之后,你又有几天不在考虑爱情或者和爱情有关的东?

果然猖獗。

妈的, byork这个婊子又在无病呻吟了。呻吟的还挺动听。动听的那么猖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