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言

(2005-02-04 23:18:36) 下一个

各大商场已经打出了冬季用品清仓减价的大广告。忽然发现这一季最冷的日子已经过完了。JAY开始在电脑上用新买的TURBOTAX算今年可以拿到多少退税,问我还有没有去年4月我做手术时的账单,于是在一大堆文件中一通翻找。账单没有找到。找到了去年年初写的一整本东西。有日记,有故事,还有很多随机的片断。其实并没有很多,一会儿就看完了。可能是因为字迹太大的缘故。

日记里有很多和宝宝在一起的幸福。比方说我们曾经打算共同写一本书。但是书的屁毛儿影子还没有的时候我们就为了让不让JAY做封面设计而吵了一架。挺逗的。

还写了一个jay死去的故事。读到这篇的时候JAY正坐在我背后整理他苹果机里的音乐。听到好听的歌时不时地随着音乐发出嘹亮而又快乐的嚎叫。和故事里的悲伤极其不协调的对应着。故事的后记里写道,

“我只是想凝固一个爱情。而我最拿手的方式是放弃”。

我没有放弃。因为去年这个时候也实在没有别的什么事情可以做。于是,一年后的今天我的JAY坐在我的背后摇头摆尾的折腾他的音乐。而我很快乐。

那整整一本东西,是那个曾经悲伤的自己给清醒的自己的留言。亲爱的,你曾经不快乐。而现在,你终于可以不必再不快乐。

---------------------------------------------------------------------------

JAY的妈妈苏珊写信说因为婚期接近情人节,担心我们选的花到时候会缺货。让我们选后备的。我回信说,I AM NOT PARTICULAR. 写完了信,认真想想,发现除了在感情问题上较真,我真是个凡事无所谓的笨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