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暖冬

(2004-11-20 23:05:27) 下一个


台式机系统重装,耗时甚巨。等到哈欠连天,泪眼汪汪。Jay在隔壁房间香喷喷的睡着,很想到他身边,把冰凉的双脚伸到他的身上暖和一下。冬天到了,男人真是个好东西。

屏幕显示,setup is copying files...59%。黄色的进展条比真正的蜗牛挪动的速度还慢。

下个周就是幸福的感恩节了。所谓幸福是指终于又盼到Jay的父母提供的免费晚饭了。而且不用送礼物。

万圣节刚过的时候我就开始期待感恩节。今年还有一些特别。因为Jay要在火鸡上桌的时候宣布,他要结婚了。

新娘,就,是,我。

屏幕显示,setup is copying files...69%。

妈妈给新作的棉袄就要寄到了。一同来的还会有若干金银细软。据说爸妈在我十几岁的时候就把我的嫁妆准备好了,3年前的那一次我一直都拒绝接受那些礼物,潜意识里我是害怕自己侮蔑了父母的真心的。3年后的这个冬天,终于满心幸福的接受了。

上个周日去看了婚纱。出门的时候拽过一条Jay穿起来不合身的仔裤,还有他很喜欢的一件浅蓝色tshirt,水荡荡的就出了门。两个人手拉手出没在各式婚纱里,边看边认真的发表意见。讲到开心的地方我就翘起脚吻他一下,或者他拉起我的手轻咬一下我的手背。偶尔经过落地的大镜子,两个人会同时傻笑着做鬼脸。挑到最后,我完全没了主意,而Jay十分坚定的喜欢很象指环王里埃尔夫(elf)人风格的一款。由于时间不够,所以没有试穿。临走时和店里面的bridal consultant定了下个星期个别服务的时间。店员还送了Jay一句忠告,下次来一定要把你一辈子所有的耐心也带来,你的女人就要开始挑选她一生中最美丽的一件衣服了。

屏幕显示,setup is copying files...91%。

连续几个夜晚,我在睡梦中醒来,看着身边的Jay,发现自己已经生活在自己曾经的梦想里。一个可爱的好看男人,一个让我的痛苦减半快乐加倍的爱人,还有一颗面对未来无所畏惧的心。

终于快乐。

屏幕显示,setup will complete in approximately 39 minutes.

这条显示已经存在了至少5分钟了。为什么还是39分钟?

讨厌冬天很久了。终于迎来了属于我的第一个因为快乐而温暖的冬天。海芋姐姐上传的图片里说,娶个老婆好过冬,每看一遍都要傻笑几声。

文学版里的“未完待续”一直没有下文,是因为我刚写完那一部分Jay就求婚了。哈。快乐的时候通常写不出故事。有时候写得出也不敢写。怕自己太认真,掉进那些骨子里玩悲伤的角色里,享受不到眼前的快乐了。

仍然还是39分钟。2点多了,我要放弃。

啊,刚要放弃,屏幕显示installing devices.setup will complete in approximately 37 minutes。windows真是喜欢和人民群众开玩笑。我刚刚经历了一生中最长的2分钟。

可能电脑的硬件有些问题,不然运行应该不是这么慢吧。

我的大脑也要有问题了。睡眠睡眠睡眠睡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