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人家

知足常乐. 虽然生活中有不如意, 但一颗知足感恩的心会带来幸福快乐.
正文

小鸡和WITCH (多图)

(2006-11-01 19:24:10) 下一个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鸡




一天, 我在路上玩, 遇到一个漂亮的WITCH姐姐. 就是下面这个啦




WITCH姐姐请我去她家里吃糖, 我高高兴兴地跟她去了




可没想到, 我糖还没吃到, WITCH姐姐就偷偷来抓我了




把我吓坏了!



我跑, 可她还是把我抓回来了




我和WITCH姐姐耐心地做了一番长谈, 我告诉她吃我们小鸡是不对滴. 她很惭愧, 向我承认了错误.




从此, 我和WITCH姐姐成了好朋友




WITCH姐姐还送了我一大盆巧克力糖哪, YE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