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人家

知足常乐. 虽然生活中有不如意, 但一颗知足感恩的心会带来幸福快乐.
正文

儿子DAYCARE第一天

(2007-09-10 20:34:33) 下一个
儿子从出生就是姥姥看着,现在21个月了.我一直想让他去DAYCARE, 姥姥不舍得.前一阵不顾姥姥的强烈反对,给他注册上DAYCARE,今天是第一天.
去之前,带他去DAYCARE参观两次,每次都玩得很开心.儿子个性开朗,喜欢陌生人,每次家里来客人, 他都缠着人家玩. 所以我对他比较放心. 可毕竟是他第一次离开家人,尤其是一整天,吃饭睡觉怎样还是担心.没想到儿子的表现让我大吃一惊.
一早送去,小子一进门,就自来熟地去拿玩具自己玩去了,我本来想陪他一会儿,可他跑来跑去不理我,我站了一阵,实在没意思,就出了房间,在门外站着,从窗玻璃看他.过了几分钟,小人一抬头,看见我,我看他嘴里喊着妈妈,就往门这儿跑,我想坏了,他肯定要出门找我了,我心里一酸,眼泪就要夺眶而出.忽见小人方向一转,冲着门旁边的一套KITCHEN TOY去了!原来不是来找我啊,我还自做多情了!算了, 我也收回眼泪吧.这时候,门开了,孩子们都出来玩.儿子抢了一辆车,自得其乐地来回骑.我和LG跟他说BYEBYE, 人家连头都不带抬的. 我们俩只好讪讪地离开了.
中间打了一次电话,老师说他一声也没哭. 中午去偷偷查看是否哭闹,被告知吃完午饭后(还要了SECOND),躺下就睡了. 心里挺高兴的.
下午5点钟,LG,我和女儿一起去接他. 女儿坚持要第一个进教室,说想看弟弟叫着姐姐扑过来. 我也很想让儿子先扑到我怀里,不过还是把机会让给女儿吧.
女儿先进门,看到弟弟在小桌前玩, 大叫一声弟弟,跑过去. 没想到,弟弟抬头看了一眼,又接着玩了.我挺高兴,心想他一定会叫我的,于是也大声叫他,他毫不理睬. 我还不识趣,走到他面前,张开双臂, 说妈妈来了. 结果臭小子头也不抬,仍旧在玩. 三个老师看着, 我太没面子了, 只好放下手, 顺势摸摸他的头,给自己个台阶下.
又让他玩了一会儿,我说走吧, 回家去, 拖着他走. 他走一步, 从地上捡起一个玩具,回去送给老师. 老师夸他几句. 又走一步, 再捡起一个玩具,回去送给老师. 老师又夸他几句. 这么着3,4次,直到把玩具收拾干净才走到门口. 我的天! 这也太会表现了吧!才一天就这样. 在家里,哪天不是把家里折腾个底朝天才算完哪!
回去给姥姥打电话,告知第一天的表现. 姥姥一句话总结, 这个没心没肺的!!_:m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