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人家

知足常乐. 虽然生活中有不如意, 但一颗知足感恩的心会带来幸福快乐.
正文

知足的十大理由

(2006-08-10 12:24:40) 下一个
1.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我们一家都信主, 儿子虽然只有8个月, 可从我肚子里开始, 就经常跟我们去教会. 我想他心里一定是信的, 只是不会表达而已. 等他7岁了, 就让他象他姐一样受洗.
2. 全家人身体健康
虽然我老爸老妈每天吃药比吃饭也少不了多少, 但感谢神, 4位老人都健在.
3. 家庭和睦
虽然LG远不英俊潇洒 (可不是谦虚啊), 但勤快体贴, 家务事抢着干, 对我也很宽容.
我呢, 虽然跟温柔贤惠不沾边, 可聪明善良, 偶尔也通情达理, 所以夫妻至今相安无事 :)
4. LG 和我都有工作
虽然LG工作很忙, 经常加班. 我虽不忙, 但时不时会听到被裁的恐吓. 可不管怎么说, 两份工作都在, 加起来也有十几万, 养一家人绰绰绰有余.
5. 儿女双全
从来没有这个奢望, 本来生了女儿后就准备罢工的, 结果到35岁高龄又生了儿子. 现在女儿8岁, 虽然又懒又不听话, 可还算聪明, 跳了一级. 而且在我们的粗心培养下, 钢琴, 游泳, 滑冰, 网球都达到初步快要接近入门水平. 可喜可贺! 儿子刚满8个月, 虽然每天把大家累得半死, 可自己的孩子怎么看怎么可爱. 亲一个:)
6. 有房有车
房子不大, 可是新的. 4 个卧室, 够用.
车也不是豪华型的, 可8个轱轮都转, 从来没有大街上坏过, 不错不错.
7. 有朋友
这个可不是吹的, 朋友虽不多, 十几家吧, 但要有事, 个个都靠得住. 决不是酒肉朋友 (虽然经常一起大吃大喝)
8. 9. 10,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能感受到你从心底流露出来的幸福感!!!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