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拒绝再爱

(2009-07-29 02:11:05) 下一个
真的很难过啊,一个人紧紧地搂着抱枕,凌晨两点,痛哭痛哭痛哭。哭得难受了,爬起来写博客。这是我在地球上最后一块保留地了。我终于失去了他。他怎么可以这样?从一开始,我就不断的警告他,让他不要接近我,不要对我好。他不听,一直很主动,说什么他是上天安排才出现在我的生命最低谷的。我不断的抗拒,直到,我深深的被他吸引。我真的痛恨自己啊,说了不想爱,说了不该爱,还是情不自禁的喜欢了,爱了。他怎么可以这样呢?才不过几个星期,甜言蜜语犹在耳边,他就开始疏远我了,觉得没意思了。他是在挑战自我吗?体验作为一个爱情战场的胜利者,伤了自己不喜欢的人的心,是什么样的感觉?是的,他终于明白了。我是他的镜子,不折不扣的倒影出当初他的痛,他的苦。他终于明白了上一段恋情结束时对方的感受。是啊,爱情的课题,很简单的,爱多的一方,总是弱势。不过是一场游戏,可是我赔上了我的真心,而他则弃之鄙履般的不要我了。老天爷啊,求求你,可不可以让我从此做个无情无义的人啊。我不想再爱,太痛太痛了。我无处可逃,朋友们依然对我是不断的祝福,以为这段恋情才刚刚开始。可是,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我真傻啊,我是真的对他动了心,认真的规划着我和他的未来。我真的是神魂颠倒了,我怎么就被他的热情感动了呢?我不要再爱了。老天爷如果能够听到我的祈祷,就让我一个人静静地过吧。不爱,至少不痛。我害怕,又一次要面对从血淋淋的的感情残渣里拔出来的全过程。每一次,都是毫无免疫力的痛彻心扉的痛啊。不要再爱我了,这世上的任何一个男人,请走的越远越好,请不要再来伤害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