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零点乐话

(2012-12-23 10:58:46) 下一个

一个月没有去那家面包店了。可是想起因为感恩节不能去而无所适从的躲在卫生间里哭的可怜样还是让自己难堪。我想念我那张桌子和头顶的灯……到年底是不能喝咖啡和茶,摘下两支新长的薄荷枝,放在开水里,芬芳的味道就会清新我的心情,翠绿的叶子不会变色,薄荷茶最适合面对茶水发呆乱想的人了。

Tunein-  Beijing music radio里无意间听到零点乐话,虽然男主持人的声音不是很完美,但是他的内容和歌曲有时候搭配的精致是我喜欢的,然后自己还是忍不住看看他是何许人物,还好自己都吁了口气。喜欢他说的人生是一个人的独自修行和别人无关。

(想写的东西太多,可是坐下来以后,却不知道从哪里写起)。

每一个时刻都是在选择,可是有时候自己完全象是那个被彻底打败的人,没有力气做出选择,然后最想做的就是,伸手抓住一根救命草带我离开,不要面对那个无法摆脱的过去。可是我的稻草没有剩下几根了,我真的要在这个时候用吗?最终自己如落水狗那样爬上岸边,抖抖身上的毛,找个角落舔干毛。

是自己决定要认识自己,可是脆弱的时候最想逃开的就是自己。学习接受自己,学习替换内存信息。每天临睡前还是写开心的事。大多数的条条是我应该feel it,但是我真的没有。继续吧,也许我是将自己关久了,现在打开了门,还是习惯住在那个悲伤的角落。这让我感觉的安全。所有的爱都不曾发生过,也许就不会有失去的刺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