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Way back into love

(2013-03-20 21:15:18) 下一个
很多想写,在脑子里那些句子走来走去,可是自己沉迷于只是killing time. 好看的节目很多,我是歌手,舞林争霸,非诚勿扰...看的时候高兴吗?是的,越是高兴,转身面对我的那个长长该做的list的时候,自己越是发狂。在焦虑的时候,扔盘子出去,狗儿发抖的跑开躲开噪音,躲开我。习惯了用一把时间的刷子涂掉脑子里的那些记忆,有一刻,I did not feel nothing.

在自己抵抗不住的时候,手指会在手机上疯狂的刷。停在那个熟悉的号码,在拨出之前会习惯告诉自己糟糕的可能。可是结果总是比我预想的更糟糕,not available for long time or all kinds of reasons: busy,sick or even bad mood...收了电话,自己被打击的傻在那里。

过去一个多月的周末,每个周末都是忙着和不同的人吃饭,是的,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很快乐。可是我又在做快速切换的游戏,坐在车上或是关上门的那一刻,疲倦加上厌倦巨浪般扑过来将我卷进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