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谈传播福音

(2006-09-27 08:59:32) 下一个

播福音的人度宣了神迹,真是很人奇怪,这种事情不是很容易碰到的,如果一个人是追逐神迹的人,很容易有求不,最后放弃了...

再有,没有必要抬出名人啊,名人信咱老百姓未必需要跟,不是个人都吃名人效应这一套..

 见过些基督教的狂分子,可是很明没有受过传播福音的训练,有一次我忍无可忍反问他,”你有没有想过,你这种方式可能会将那些可能信的人赶跑了,你担心吗?”….

还有些人求成过急,其实第一个讲的人能够在对方的心里划个痕迹,或者只是给对方一个好的印象,这样第二个人都会容易很多…..依此类推,也许这块石头是第100个人啃下的。可是如果起了反作用,那么以后的人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去说服了

呵呵,但愿God会给只有苦劳没有功劳的人credit,或者天堂的green card有名额限制,所以这些人也会有不同的使命….有点乱说了

其实给人传福音和与人交朋友一样,如果你放对方为被动听你罗唆,没有人喜欢你的。有几个方法最通用:乐观打动颓废,平静针对焦虑者,如果一个人这些都有,还可以谈谈爱的无限

 传福音前是不是该求求God给点儿灵感呢?想想纳粹分子的煽动性,长叹啊..,不去想内容,想想如何开人的心的,也许会有启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you!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嗯.
口水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知道...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说我自己的想法,信上帝只是自己的一种心态,事情顺利时就谢上帝,反正也不会少点什么,但事情还是要自己去努力做好的。不是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吗?事还是要人谋的。

还有我信上帝是正义的向善的,暂时看上去不那么公正的事,最后都会是应该的结果,只是个时间问题。

哈,我有时好象比基督徒还要基督徒,不讨论了。你的那篇“女友”我为什么看不到?
口水儿 回复 悄悄话 人間的盒子 你好.

你说的没错,上帝也担心是功利的人信他,所以才会有,撒但反问后的约伯的试炼

可是如果一点都不图,还会有人信GOD吗?至少也得图个永生天堂之类的吧

哈哈...不应,死赖着多求求也没啥坏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也来你这里玩玩,问个好。

我也挺反感用神迹来做什么见证的,什么祷告绿卡办下来快了,甚至祷告能赢球啦,荒唐之极,上帝才不会喜欢那么功利的人呢。

不好意思,要去做事了,有空再看你的其它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