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2013-02-26 21:12:03) 下一个

去图书馆做志愿者的报酬就是,我有时候会看到一些一直以来想要看的电影。 Rite和Blank Swan 就是这样得到的。狂喜的告诉我的朋友,但是没有想到自己会不得不一个人看。好笑,自己现在脆弱的要靠笑剧来打发时间。所以,逼自己将这两部一起看,夜里,是有点儿自虐吧。

Black Swan 的精彩让我忘记了Rite 带给我的恐惧。已经很久没有一部电影可以让我看的酣畅淋漓的痛快。虽然有些部分我都不忍目睹。可是很多似乎是感同身受。

Thomas Leroy对Nina说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自己的心好像被敲击里一下。

不知道自己想要说些什么...脑子乱极了....那些痛和挣扎为什么那么熟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