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有一天你有勇气

(2013-03-22 23:42:23) 下一个

现在要疯了,两次了,写了大段的东西,就消失了,只是因为自己发呆鼠标开始乱点。真的要狂叫了。

也许这样逼自己是不是太残忍了。周末总是这样,从周五的晚上就开始计划,同时做几件自己想做或是不得不要应付的事。

给狗狗洗澡的时候,旁边pad里播放我要看的节目。楼上楼下的跑将所有的机器打开,洗衣机烘干机,插空将洗碗机装满。当然最好我可以同时将家里的电话打完,只是效率会降低,因为不想对方知道自己在同时干其它的事。

对着电脑的时候,最好脸上贴着面膜,脚丫子在热水里。

坐下看书,背后是开动的按摩器,前面要提醒自己收腹。

还有一定要在嘴里装满漱口水的时候,洗脸。在脸上涂东西的时候,跳舞。

左手和右手同时抚摸狗狗和猫咪,结果总是两个都不满意

周末出门,不会允许自己只是做一件事,完成shopping list,回来的时候带狗狗去它的park,它玩的时候,我跑步或是打电话.......

从小都会这样给自己一个开始或者继续的理由,一个backup plan,可是即使这样也无法减少自己的失望。

就这样,一个人在玩挑战者的游戏,不记得如何relax, 更加不知所谓享受生命流失的感觉。就这样转动自己如同转动洗碗机,其实忘记和逃避面对自己是我最擅长的游戏,每个房间里都开最大音量的音乐,只是不要自己去想那个遥远不是吗?

好了,1:30am,了,明天我在出门之前又要跳进粉缸里去遮盖不足的睡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半缘修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什么事都不做,看本书,或书也不看,只跟一个朋友在一起,慢慢聊聊天?我觉得你在逼自己,或者说不自觉地把生活填满。实际什么也不做,点一根蜡烛,跟自己在一起也是一种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