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读的辛苦

(2012-11-12 11:56:20) 下一个
想哭,这书太枯燥了,夸特理论讲个没完没了,两杯浓浓咖啡,胃险些痛难就为读这吗?想撞墙了,银子花了,咬牙看吧也许后面好点儿。 嘻嘻,不错,后面果然精彩,看完了两个parts。 今天,有个lady问我,她的儿子不吃chip,要浪费了,问我要吗?我反应过来说sure.然后她转身将一包chip放在我的书旁。我真的觉得好笑,不是我占小便宜的好玩,而是这段时间在这里,我收获太多的微笑和友好。在健身馆里和一个学生说起我的免费赠送遭遇,她说她以前准备考医学院的时候,全天都在panera,开门到关门,她说she lived there。会免费收到那些错误order的salard and sandwish。听到她说的,我们相互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