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现在的光景

(2009-08-02 18:53:16) 下一个
老爸在这里的时候和他吵了不少嘴,当时气的自己要命,希望他早早的回中国去.和朋友抱怨,她们说也和父母吵架,现在超级后悔,劝我少吵为妙.自己心里也知道,可是当时气愤,实在是....其实彼此都关心对方,可是说出的话就是让人听的难受. 当时已知道会后悔,但情绪控制着自己...人有时候,是的,好可怜,理智在那里,可是有些东西狰狞嘲弄的控制着肉体上的情绪,理智变的好弱小...眼前的光景左右着我们,想想那些自杀的人,就是被情绪控制,用极端的方式快速结束眼前的痛苦...

人活着真的很挣扎,那么多的书籍在讲人生的态度,最直接的是"没有人可以让你难过,除非你允许""快乐和悲伤都是自己的选择"...可是在那样的光景,试问多少人可以控制,可以做出选择?人,平常的人其实都很弱小,吞下去苦涩,勉强挤出个笑脸维持尊严或是让家人不担忧都是很好了..我不知道那些处世总是一笑置之的人是怎样锤炼出来的?

回首过去的日子10年,20年,30年的生命,自己好象那个至高的,抑或是看电影的观众,那些片段有些还在记忆里,想起来,还会皱皱眉头,心里有些痛,但是那是几分钟的事了,过去了就过去了....揣想20年之后,我在看看现在的光景,我又会是什么样的心情?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在制造自己的历史,写记忆在大脑的芯片里,可是即使知道这一切,我们不是控制者...

谁在控制着现在的我?谁在注视现在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