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ay 1

(2008-01-28 15:26:48) 下一个
      工作,工作,尽管一夜眼睛睁一会儿闭一会儿,早晨还是可以面带笑容精神的做事,可是下午我的同事都要问我,“why you look so sad? I feel you want to cry" 我想是很难伪装,停下手里的事,疲倦加上失望席卷而来,问自己我是需要一个肩膀来哭泣,还是需要一个角落来埋葬自己的眼泪。说了很多,可是有多少和爱情有关,没有人愿意触及,在那些疯狂的言语中,我要抓住什么,可以守护什么...爱情是一定要破碎了自己来守候吗?疲倦,我太累了...就这样退去,将我的爱情埋葬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