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故乡的天空下

那是故乡的名字,一个我从来都不曾去过的地方。向往着,知道我一定会到达。
正文

今天阳光灿烂

(2007-03-01 11:11:25) 下一个
中午,我一个人坐在顶楼的天台吃饭。
阳光隔着巨大的玻璃天棚照进来,温暖惬意。一株大大的绿色植物,将它的影子洒在我的饭桌上,使一切变得更加真实。
这里的冬天很长,现在已是三月,可这里的冬天还会再有一段不短的时间,通常到四月初的时候,人们之间的对话就会变成:where is the spring? how long do we still have to wait? 一类的文字。
今天阳光却灿烂,响晴的天,很蓝。我闭上眼睛,让阳光洒在我的脸上。一个冬季,没有休息,我为了自己的一个小小目标而努力着。而现在,我放松着自己的肢体,懒洋洋的,尽情享受着这片刻的宁静。
生命可能就是这样的,一个个小的目标组成你的人生。不论努力的结果如何,努力了,就好了。
下一个呢?在前面等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