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故乡的天空下

那是故乡的名字,一个我从来都不曾去过的地方。向往着,知道我一定会到达。
正文

悠闲的日子 (图)

(2008-01-28 13:23:10) 下一个






上个星期四,完成了最后一个面试。17个,从去年十一月份到现在。最后的结果要等到三月底才知道。等待,对自己耐心和信心的巨大考验。

希望能有一段悠闲的日子,除了工作以外,只在家捧一杯茶,读读书,看看电视;或者游游泳,滑滑冰,不急着赶火车,不用穿着套装打点起精神面带微笑,不用早上6点起床,晚上11点才到家。记得我最爱的大学同窗曾经说过,她的志向就是作一只在阳光温暖的角落里晒太阳的猫。而我,居然在10年后,才知道,原来这也是我所向往的:午后阳光里的猫。

其实这段日子,至少是值得记住的。去了不同的地方,见了各样的人,是难得的经历。以后有时间,慢慢一个个写出来,希望能对其他的人有所帮助。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同样得到了认识的,不认识的人的帮助,他们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经验曾经鼓励着、帮助过我。我不是一个善于写东西的人,但是会试着一点点来。

希望自己能勤有所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