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故乡的天空下

那是故乡的名字,一个我从来都不曾去过的地方。向往着,知道我一定会到达。
正文

性格决定命运

(2007-08-06 14:20:54) 下一个
很早就听过的一句话,只是多年以后,才慢慢地明白。

多年的求学历程,没有过什么波折。最好的专业学院,毕业后留在母校,师从本专业国内最著名的专家读博。这个星期才突然意识到,原来这个世界上,最容易的事,于我,似乎就是读书。

我的专业,需要缜密的分析和判断,建立在充分的专业知识的基础上;需要在意你的工作对象,来不得一点疏忽;需要吃得苦,经得累,还要受得委屈;需要协调好许多部门的关系,要有充分的自信让别人也信服你。这一切我都做到过!



我却在这个时间和空间,失去了信心。



从头再来,是谈何容易的一件事。可是留在原地,又能有什么收获?骑虎难下的境遇,是不是很多人经历过呢?



我想不是我的处境真的很难,就是我自己真的没用。

正确地评价自己,审时度势,举重若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