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色另类篇

(2007-01-03 20:02:51) 下一个
今天与一位并不太熟识的网友朋友聊天,我们认识很久了,可聊天次数很有限,而且多是问候一番就各忙各的那种。从言谈中,他自然是位长者,而且人很和气。正值新年,我们互问了新年好后,他问我想不想听对我的印象。这问题还真是有趣,其实我是个独来独往不太在意别人看法的人,但看他如此认真,也不妨一听。他先说优点:有爱心,人像水晶一样透明……其它的记不得了。接着他卖关子,说缺点就不说了。我哪能放过,执意想听,他说,我虽透明没有瑕疵但也缺乏色彩。我问是不是我太不成熟有些青涩呀?他说,不是。是因为我太严肃认真,不够幽默。男人来聊天是想让自已开心的,他们喜欢有色彩的女孩子。我这样的女孩子有些无趣、死板,男人不太喜欢。他说,我虽很真诚,也很有礼貌,但太像一本书了,他们并不想读书,而是想看歌剧,喜欢生动有趣的语言和轻松愉快的气氛。
我不怎么聊天, 一是忙,没有时间,再者,网上胡言乱语者居多,有时感觉是在浪费时间,所以从无心注意这些。但今天突然感到,既然也花了点滴时间,给别人和自已带些快乐的色彩又有什么不好呢?
听君一席话,真是open my mind. 原来男人好“色”外也好色呀!其实不光是男人,任何人都喜欢跟幽默有趣的人交往不是吗?
诚言千金呀,也送给朋友们分享和品味。生活中也一样,哪怕擦肩而过也报以友好的微笑,给世界带来美丽和快乐是女人的天职之一吧!看来, 在网上也要还我生活中淘气小玩子的革命本色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