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松鼠

(2018-04-07 20:16:50) 下一个

 

路上时常看见被车压死的松鼠,都已经习惯了。今天看见了不凡的一个场景。

上高路时,看见引路中间一只新被压死的松鼠,还有一只,往它边上凑。一辆车过来,松鼠躲开一下。等车过去,松鼠就又凑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松鼠。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 刚回到家啊我
hus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实在是才哥会营造意境,不写几句打油诗总觉得过意不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新苗变旧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新苗咋样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艾粉现在到处授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你在苗周围别撒鸡蛋壳了,弄380伏电线,不绝缘胶皮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那您没研究研究咋回事啊,松鼠为不走啊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时事上这已经是第二波苗了。

粉粉的小动物们都爱美 吃了就吃了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安慰一下你们哥俩,别难过了,重新再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今年有些反常,我家院子里的郁金香让动物刨了,吃了不少,原来没发生过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唉 心情不好了我。我的苗被松鼠给吃了不少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你粉弟傻了吧,咋这样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打电话,快点快点捉住他快点快点捉住他。有才尾随尼姐军营门口溜达,让人家给扣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咋的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让我们省省心吧,我的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又看见俩只老虎走得快,一只好像尼姐一只很像有才,真奇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一只没有耳朵一只没有尾巴真奇怪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您路遇的是老虎嘛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他尼姐,老虎回来说 艾粉早已抱头鼠窜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sk' 的评论 : 哈兄,当代诗仙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赶紧把老虎给您粉弟送去吧,老虎都饿啦,我的哥!
husk 回复 悄悄话 李有才哥也可怜,路遇鼠虎心茫然。
天涯何处觅食去, 才哥遥指艾粉乡。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要是老虎找不着就白瞎了,您不如亲自把老虎送给小粉,我保证他特别感激您。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路遇了路遇了,它们问我哪里有鸡吃,我指了指艾粉的方向,,,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路见大老虎了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一大早你打鸡血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以后你把你的和邻居的轮胎都刷成白色,会显著减少松鼠被压死的几率,p小于0.001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我这个尼姐不懂科学,让我捉急呀!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我准备路见一只大老虎,,,,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姐弟俩,为了只老鼠也要争,多么让人操心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还来劲了,我的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这是科学,我的尼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问过那个老鼠啊7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一看你就胡说!老鼠有旷野综合征,一到空旷的地界就转向,和尼姐一样不记道儿,老鼠溜边,所以不会让汽车压到。我发现我学问真大,还好动脑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同理!不过黑天打兔子得开大灯,兔子沿灯光跑,然后嘎嘣一枪。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艾粉大科学家啊!路上也见过耗子,你接着再研究一下紫吧。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艾粉大科学家啊!路上也见过兔子,你接着再研究一下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压死过一只松鼠。我通过这个经历我研究出了成果,为什么松鼠容易被汽车压死。这是因为松鼠怕汽车,它就会本能地往黑洞里跑,它是把车轱辘的黑色轮胎当成洞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