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习作(二)

(2008-07-22 10:22:23) 下一个

周三(16号)那天,去了名声很大的Gas town,主要是想拍些“国际自行车比赛”的照片。

一直以为Gas Town离温哥华很远,是其他一个独立的小镇。看了地图才知道就在城里。考虑到市区停车的麻烦,我决定坐Bus去。背上一个相机,2个镜头,想尽量减轻重量,但包还是有点沉!中午送好儿子,把车停在他们学校,11点30分我就出发了,走到4街,看到4路车,问了司机就跳上车!

又是个没想到: Gastown(煤气镇)那么小,一会儿就走完了,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离自行车赛还早得很呢!我便沿着那条街往前走,四处看看。结果象刘姥姥进大观园似的,什么地方都去转转,sea bus 站,sky train站, 中国城,中山公园,快门自然没少按!伤心的是,在我取出相机照相时发现电池不足了,而另一备用电池也不是充满电的...

走了很多路(来来回回的),看了一些街头表演(小丑,自行车),为节省电池,我用小数码相机拍了些照片。

自行车比赛6点15才开始,我站在一个拐角处,拍了一些自己没一点把握的照片,6点半就离开了。

race



r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