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你喝彩!

(2008-06-25 23:05:53) 下一个
周三晚上去看了”李炜,王中山古筝独奏音乐会“。这是我第一次欣赏古筝现场表演。决定去看这场演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带着一种“感情色彩”去的,因为刚刚开始跟李炜老师学古筝!在买票挑选座位时,为了想要前面的位子--便于拍照,我买了最贵的票。当天晚上带好相机,打算早早到场做些准备工作,比如调好角度,光圈,速度,试拍等等等等....出门已经比预计的晚了,到那儿,停好车,进入剧院,检票时听服务员说“楼上二楼”,有点纳闷,我记得是楼下第4排啊。一边上楼一边仔细看票子上的显示,不对啊,怎么成了6月28号的舞蹈演出票啦?(皮夹里是有2场演出票的)明明拿古筝票出来的呀!赶紧拿出皮夹找另外一张,在!没撕过。立马下楼找到那检票员,给她看我手上的二张票,她顺手就给我换了票并告诉我往那儿走。但我着急的是我得拿回6月28号的票呀-----重要的是另半张存根!(要不然那天进不去的)检票员似乎这会儿才随着我的解释回过神来,说那票已在那垃圾桶里了。这样吧,你先进去看演出,中场休息的时候来找我!我把票留给她以后进剧场找到我的座位,并取出相机试拍起来...本来我就没有外置闪光灯,室内的光线不够,我打开相机的内置闪光灯,调好距离后按了快门。还没来得及查看效果,服务员就过来说“不允许拍照的!” 是吗?我就是因为想拍照才买前面的位子的。她说:不能用闪光灯!等我看了样片以后完全没有了信心----用辅助闪光灯拍出来的照片效果都那么差,不用闪光灯还能拍照吗?演出开始了,之前没有主持人介绍,没有演员亮相,只有一个声音从扩音器里传来“不许录音,不许拍照。”静静地,我收起相机,静静地,我欣赏演出!对了,中场休息时,我找到了那检票员,她还给我那票和存根,并用胶带给粘在一起。我没有水平评论,评价这场音乐会,但我为你喝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