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沙龙摄影

(2007-02-22 21:52:00) 下一个

第一次听说这个词是从朋友A那里,因为她说我拍的照片属于沙龙摄影类的。我费了好大的劲才弄明白其含义:就是不讲究摄影技巧,按快门比较随意的,拍出来的照片会有那么一些人喜欢那种摄影... 2拥擙糵? 
?席??Y  
想想也是,我喜欢拍照,但不讲究摄影技术,甚至不懂基本原理,只是凭着感觉,喜欢就按快门,没有什么特殊时间,特殊地点,特殊设备之类的区别,也不在一个景点多次拍摄,更不会为了"创造",为某个景苦苦等它几个小时,几天,几月...别人说"那你就出不了片子." 也许吧,但我不在乎,因为我拍照是因为自己喜欢,并不是为摄影而摄影.那种记录过程以及欣赏风景的同时所产生的兴奋与带来的冲动足以使我享受的了. ?佡V ?  
?貌C??? 
所以,我成不了专业摄手,也没这方面的要求和欲望.但我很宝贝我拍的照片,视它们为"财富", 鮅k?+]%  
就象我以前的日记一样,珍藏着! Md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