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帅哥帮我洗车

(2008-05-12 21:41:44) 下一个

周末闲来无事,我带女儿去图书馆.天气很热,我忽然想给我的坐驾洗个澡凉快凉快,就拉着女儿去洗车.先投4QUARTERS 把车打了一遍肥皂,又投4QUARTERS把车冲了一下 .反正洗车的人不多,我就站在车旁边看一一下洗车指导.还没看完, 旁边有人问需不需要帮忙. 我一看是个稍有点胖的年轻人,看起来样子还不错. 我就说: 我已经洗完车了. 我看他还没有要走的意思,就问他一个简单问题:洗车是先打蜡还是先SPOT-FREE 水洗. 他就详细的按步骤给我解释了一下. 解释完意犹未尽,他就把机器打开帮我演示起来. 我一看还有这么好的事,这不是在帮我洗车了吗?我有点窘迫,但是想反正我告诉他洗过了. 我就在旁边看,并认真学习.

他仔仔细细的把我的车轮胎洗了一下……说实话,我从来没洗过轮胎,自然是很脏了. 他按洗车的步骤从头到尾帮我洗车.什么去BUG, 用刷子刷啊,抛光打蜡啊. 他还说我应该在洗完把车上的水点擦擦. 然后他把水管子给我,看着我洗, 并回头拿了几块特干净的抹布给我. 我心里想着这可怎么办呢?要不要给他点小费?第一,我没有请他洗,第二,他也不是帮人洗车的. 我想,OK,不就洗个车嘛.

我就用他的干净的抹布把车轮子擦的干干净净.抹布变得黑乎乎的.用完后,我让我的女儿还给他, 看见他先是摆摆手,好象说不要了,然后又接过去了. 我发动车, 调过头,我看见他在看着我. 我就摆摆手. 他说, COME BACK EARLY. 我想, 再洗车再说吧.

路上女儿问我:妈妈, 那个人为什么帮你洗车?还是个BOY. 我说,不知道.你说是问什么呢? 她用手比了个心的形状. 我笑道: 胡说.

我不禁看了看后视镜中的自己.刚到美国,还经常有人问: 结婚了吗?现在已好久没听过这样问了,逐渐要变成一个不修边幅的女人了. 回家笑着和先生讲起这件事, 女儿倒象什么也不知道一样,一声不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