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动物的故事

(2010-06-28 14:38:38) 下一个

我家园子里有一群鸟. 每天这些鸟都在园子里叫, 吃掉了我家种的蓝莓和柿子. 忽然有一天, 我女儿发现一群鸟聚集在窗前,其中有两三只鸟和我家的小黑猫对峙,原来小猫捉住了一只小小的鸟. 我女儿赶紧把小猫抱走,把小鸟放到窗台上. 小鸟已经不会飞了,或者是吓得飞不动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 小鸟不见了, 所有的鸟都飞走了. 从此,再没见到这群鸟在我家园子里出现过.


我见到了一只漂亮的鸟, 她在我前边的草地上走走停停,好象走不动的样子.我很好奇,就跟了上去. 等我到了她的旁边,她呼的一下飞走了. 我又回到原来的地方,这时我发现一窝鸟蛋. 这时候,漂亮的鸟又回来了. 她很凶狠的扎洒着羽毛, 要与我决斗的样子. 我才知道了她的诡计, 是要把我引开. 我赶紧不打搅她,从旁边绕走了.

 三
有两只松鼠,一只小点叫松鼠1一只稍大些松鼠2, 在房顶上蹦蹦跳跳. 这时又有一只松鼠3加入, 于是2和3开始打架, 1开始逃跑. 3不再打,在后面追1, 2则追3. 2追上3又开始打斗, 1只是不断的跑.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一只小狗跑到我家来,我家的小猫出来看了他一眼. 然后,俯冲, 然后.小猫把小狗撵的落荒而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