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送我母亲节礼物

(2008-05-12 20:53:25) 下一个

母亲节这一天,毛毛带着小包, 里面装着她七年来所有的积蓄, 说要带我去采购母亲节礼物. 可别小看我女儿的小包包, 里面有100几十块钱, 是所有的压岁钱和帮我刷碗擦玻璃的所得, 平时毛毛把她的钱财东藏西藏,不到万不得已从不动用. 到目前为 , 毛毛只用她的财产给她的老妈买过一块生日蛋糕, 还给自己买过一盒最喜欢的巧克力. 今天,竟然大方地带着财产给我过母亲节,我不禁打心眼里高兴.

我们到了WALMART. WALMART有一束束的玫瑰花和康乃馨, 女儿挑了最大的一束就要去付钱. 我一见急忙阻止, , 那么贵的花, 妈妈可舍不得买, 还是送点实在的吧(当妈妈了也不用太浪漫了.) 女儿一见说, 那我送你项链吧. 我们到了装饰品柜台. 里面有一些很漂亮的石头的项链. 我看女儿要买, 就说这些项链都是从中国来的, 我们家里有那么多从国内带来等着送人的,买这些多不划算. 我东挑西挑,女儿没了主意.

乘我看东西的时候, 女儿手里拿着什么鬼鬼祟祟的到我跟前. 我说, 找到什么了? 她说, 妈妈你可不能不要啊. 她打开手心, 是一朵小小的玫瑰花, 糖做的, 有一个绿色的花梗, 包着糖纸很漂亮. 我说, , 好漂亮. 我又习惯的问 :多少钱啊. 她说: 你猜不到的, 很便宜.27CENTS.我说:,太便宜了.太好了,这个礼物最好, 又漂亮又香又甜,又能看能吃.我就要这个了.

我们结帐出来, 我把毛毛夸了又夸, 觉得她又想妈妈又会精打细算, 简直完全继承并发扬了她老妈的又会过日子又有孝心的优良品格. 夸了一会,我忽然不无担心的问:毛毛, 将来你挣多了钱, 不会还象今天挑最便宜的礼物送老妈吧? 毛毛赶紧保证说: 不会的, 现在我没有钱送你这个, 将来我挣多了钱, 一定送你最大最好的礼物. 有了女儿这个保证, 我一颗心放到肚子里, 尝一尝我女儿送的玫瑰花糖, 可真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