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遇到美国黑警察,怎么办?

(2007-06-13 13:04:22) 下一个

倒霉啊......

上周末,因为女儿学小提琴,下午有一场表演. 老师说孩子们提前需排练一下,从下午1:302:30,3点钟赶到DOWNTOWN开始表演. 我女儿学完琴已经12:00点钟,回家煮了面吃完已经1:00. 因为我爸妈刚从国内签了证过来,还不到两个星期,呆得十分无聊,我便让他们去看表演.老人家收拾东西慢了点,出门已是1:40.

车快到女儿学琴的地方时,我先生看时间已经2:00,有点着急.这时候前面有辆车一直慢慢腾腾的开,好象在看路.该车忽然换右LINE. 我先生打算超过它,就踩了脚油门,但又留了点心,就把方向盘稍微左打一点.就在要超车时,我先生一声惊呼.原来前面的车忽然左转,直奔我们这条LINE. 终于没躲过,在对面车道上我们的车顶上前面的车的左车门.

下了车,我一时不知所措,第一次碰到撞车.忽然记得要打电话给警察出报告,于是我们打了911.

那辆车里是一位美国白人妇女.她坐在车里没动.我们家人相继下了车.我让我妈妈带女儿先去学琴的地方.

过了10 分钟,两辆救护车开过来,还下来了一辆担架. 看看人没事,救护车离去.

又过了5分钟,来了一辆警车,出来一个黑警察.

警察先跟我先生要驾照.就在我先生取驾照时,警察去和另一方谈话.谈了大约20分钟.

警察先生回来就问我们:这辆车谁开车?

我先生说是他.

警察说,那个女士说是另一位先生.他指着我父亲.他说:请他出示驾照.

我说:那不可能.她说谎.

他说:那怎么不可能?

我说:我父亲刚从国内来,他不会开车,也没有驾照......

我说:我们车上还有两个人,我母亲和我女儿,去学提琴了,你可以现在去问他们.

警察没有动.

警察回到警车里,查了大约半个多小时,大概在查我们的记录吧.

警察从始至终没问我们任何关于撞车的事.

我心里很气愤.

这时候我女儿要去表演了,我让他们经过这里经过这里做个证. 我女儿跑过来.黑警察拦住去问:是谁开车?我女儿刚刚六岁,一点都不紧张,:"MY FATHER, NOT MY GRANDFATHER(一个错误).
     这时,我松了口气.他就算不信我的话,孩子的话难道他也不信吗?

         又过了半个多小时.

我看见那位女士先驾车离开, 没给我们保险号.

警察先生最后终于过来,给我们开了两张罚单,一张是我父亲的:无照驾车.一张是我先生的,纵容无照驾车.

警察说:I DON'T TRUST YOU,I DON'T TRUST YOUR DAUGHTER,EITHER.

警察说:你可以上诉.

我说:好吧.

我先生和我父亲都在罚单上签了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prils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可恨了.
如果当时不在罚单上签字会怎么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