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8/4 减肥心情日记

(2006-08-04 12:32:36) 下一个
8/4/2006

period time 正式开始.  这几天是减不了肥了.  努力争取不乱吃东西.   period的时候总是嘴谗. 没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减肥的米虫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 这几天没减肥. 没有注意到你的留言. :) 我现在是在按south beach diet的方法来控制饮食. 说起来稍微复杂些. 不过网上有很多介绍. 这个方法控制饮食上比较管用. 不会很饿. 我也是怕饿. 试了很多方法都不管用. 只有south beach diet还可以. 另外, 我每天走路+慢跑20 miles 以上. 算是比较高强度的健身. 我想这两方面的结合. 是这次可以减肥的原因. 我们一起努力啊.
PhilliePuppie 回复 悄悄话 Me too,, when I am in period, I cannot lose any weight..
But after that it comes back ok.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能告诉我你的减肥餐是什么吗?我就是总管不住嘴,而且我早晚体重相差很大,有时候可以差到六斤到八斤,我觉得自己象个怪物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