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可能被骗了?

(2010-12-02 06:05:25) 下一个

  其实说被骗,也有点言过其实,只是搭了一点小钱,可是心里非常不好受。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晚上,去HD买油漆,刚一出来,就看着一白人女,腰间夹着一个孩子,手里领着一个孩子向我走来。说出来买东西时,着急把钱包忘记在家里了,现在急需钱加油,问可不可以给她一点零钱,孩子们太饿了,需要回家吃饭,今天又是一个大冷的天,看她连拉代提地带着两个孩子,我是真不忍心,就忙着翻钱包。钱包里只有12刀,就都给了她,还忙着问她,是否需要我带她们到最近的加油站买些油回来。她一个劲地说:谢谢,不用了,她可以把车开到那里。一阵寒暄过后,我突然记起我忘记拿搅拌棒了,于是,就翻身回到店里。要了两个搅拌棒出来,突然又看到那个白人女,带着孩子和另一个男人要钱,心里就咯噔一下。这么冷的天,起码有30几度了,而且又将近8点钟了,是什么驱使这个女人这么狠心,带着这么小的两个孩子乞讨呢?不管是什么情况,我都觉的这真是个没有血性的妈妈,很替小孩子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ang8989 回复 悄悄话 骗子哪儿都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