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一年最美时,杜鹃花开。

(2011-03-19 22:57:37) 下一个

  老公照相的技术和他的手工一样,巨丑。我本来是想显摆一下美丽的杜鹃,但这照片出来,让我这纯洁的心灵彻底地受打击了。希望你们和我一样,抗震。


这是浅粉的。



这是深粉和粉白相间。



2刀买了一些旧木条。



一天没直腰。把它们又都打磨了一遍。



昨晚刷漆到半夜,敢情白天上班,夜里还得加班。今天小鸟一歌唱。我也就赶紧地飞翔。忙活了一上午,就成这样了。



来个远景。还没弄完,但是这缚鸡之力的手,却开始罢工,只能偃旗息鼓,明日再开工,铁丝实在是太硬了。后面可看到全白色的杜鹃。



呆又呆不住,露丝就又跑了三趟,趁着明天一天,准备在后院建块蔬菜地,年年失败,年年种,我就不信人定还不能胜天。嘴上过过嘴瘾,刚想歇一会。就又看到了这个让我闹心的卧室。本来是两个卧室。不知前房主,为何打通,空老劳的,却堵得慌。



于是,又在心中画草图,准备一分为二。建一个build in 的柜子。于是,就在顶棚先安一个灯,是这个样子的。



忙来忙去,我这一天呢,圆满了。但就是想着都累,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温馨!
久未联系,特来拜访。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