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告诉美女,你为什么要去进女的相亲大会。

(2011-05-03 09:41:55) 下一个

  我跟进女来的跨坛,来了还就常驻下来了,我们姐妹情深,当时就是义愤填膺地挺身而出,才现了自己的原身,见有人说进女,我还是不爽,不免也上来叨咕几句。


  还真有人,老拿自己当根葱,哪有山头往那冲,把自己当成了知天下事的圣人了。


  进女不是给自己找老公,相亲大会的事,也根本不是她自己一个人能完成的事。你眼光狭隘没有错,错就错在你不该带着嫉妒量出来,而且是在这种积德的事情当中。文学城之所以能存在,而且影响力之大,就是他能给所有在外面飘的华人家的感觉,而且借助这个平台,有时会让人与人之间变得更真实。你自摸也好,有人上停也好,真的用不着多此一举打击进女一下。比你强烈的打击,早都有了,你这只是洒洒水了。


  我也有话要告诉大家。


  相亲大会不靠谱吧!别用感叹号,像你问三D,你是骂我,还是夸我呢?直接用句号,把你的观点直接陈述下来。另外把自己的逻辑理清,再树旗反抗。成功历来都没有模式。


  进女是两个年幼孩子的妈,真没有必要干这费力不讨好的事,义工里面的好些人有自己幸福美满的家,他们当中的所有的人都受过非常好的教育,有着自己倾心的工作,他们中有的老公是项目的经理,有的是律师,有的和进女的老公一样是外交官。他们之所以能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来,就是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有一颗热忱的心。


  地域隔阂的是什么,是你们根本就没到位,没有擦出火花,多看看,非诚勿扰,也许会懂得更多。相亲大会只是给大家创造一个机会和平台。别人的例子我不说,就拿我和进女的亲身经历来说,我老公是因为参加我房东的聚会,在开门的瞬间和我相遇,后来因为相知才走到一起的,进女和她的老公也是在进女主持的官方活动中认识的,认识后,她的老公四次飞到中国去看她,现在在一起幸福生活了十年。



  你说,相亲大会叫的太露骨了。真的叫张三和李四,有哪么重要么?生活就是菜米油盐酱醋茶,每个人不是每天都要带着面具生活的。渴望幸福是人的通性。什么叫没人要,美女是不挂标签的,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目的明确,总比在酒吧里眉来眼去的直接。再说了,问问几个心智成熟的男人会天天在酒吧里扎礅,不是人人都住在好莱坞,天天歌舞升平的,美女也是平凡的人,能来的美女更是勇敢追求幸福的人。



 



  黑人又得罪你哪根筋了?记住黑人在这个国家争取平等权利的时候,看看历史,我们的祖上在做什么?这个黑人小伙子就很优秀,人家受过了良好的教育,目前在外交官的安全背检的名单里,今天的外交官,说不定又是美国的哪一任的总统呢? 你有什么权利取笑人家黑人?优秀的黑人,我见得多了。最可笑的是,平权运动这些年,竟还有你这样无知自大的人,说出这样的话。进女没有告诉你来的全身CEO,你还真是,拿个鸡毛就当令箭了。在这断章取义。


  还好意思举例,把你举得那些例子告诉我一个,哪个嫁入豪门的是你personal 认识的,也好直接给我们一个例证,告诉我们一下,他们是如何认识和迈入结婚殿堂的。大会是想帮助大家择偶,谁有告诉你是选择豪门了。不选最贵的,直选最对的。没有人无知到像你那样,认为这是一个抢百万富翁的聚会


  大会没设限女人年龄吧,不要笑大妈,你也有一天终将会老去,相由心生,这么尖酸刻薄,老的时候就会更加难看,人要善良,有爱心,每个人都有追求的权利。


  既然问题没想出来,就使劲的想,顺道也反省自己一下,啥叫自我感觉良好?满口跑车?



 打靶是好事,但要打靶心,这么东一下,西一下的,命中率不会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orn 回复 悄悄话 不论你做什么都会有人说三道四,这很正常,MM不要真动气。文章写得很给力,呵呵。
股香股色 回复 悄悄话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世界需要热心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