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张照片,两件旧事。看美国人择偶。

(2011-05-12 16:24:13) 下一个

   今天整理屋子,突然看到了一张旧照片,照片是我2000年,第一次来美国时在我妹妹家的聚会时拍的。一个长得非常帅的黑人小伙子,叫罗胜,如果有人是在00年至02年来美国的,在沈阳领事馆的签证官就是他,他给了我很深的印象,因为小伙子学中文不到六个月,说话已经像一个地道的中国人发音了,而且能够流利的对话。小伙子一米八几的个头,他的太太是日本人,非常娇小,看起来像个高中生的样子,但实际上要比他还要大上两岁,是他在日本旅游的时候认识的,然后在日本停留了几个月,居然把日语混的很熟,和他太太讲话都是用日语,一打听,小伙子会六种语言。很就没有他的消息了,看他的架势,学上十国八国的也没问题。


   另外一个白人小伙子,是经济官,我连名字都忘记了,但是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太太,太太是菲律宾人,我是很少以貌取人的人,但是还是被震撼了,女人长得不难看,但就是吨位太大了,每次当她弯腰的时候,我都怕他倒向另一侧。不到一米五的身材,体重足有200b.他和太太是大学的同学,已有两个如花似玉的女儿。他对太太的那份爱是体现在行动上的,两个女儿他整晚地照看着,太太由于太胖,不菲的盘子都是他每次耐心地询问太太想吃什么再端过来。而且不时地俯身亲吻他的太太,他也是一个高高大大的帅小伙子。


   我本人也是一个扔到人堆里找不着的主,以前一听老公说:“Honey ,you are so beautiful?”美的我几天几夜都睡不着,真以为自己赛比西施,美若貂蝉了似的,但是听久了,真的就像听“How are you !”一样,因为不管是谁,他都是一句话,:“She is beautiful!”所以说这美还真没有特定的标准,情人眼里出西施吧,没准世人不看好的,就不绝对是一段美好的婚姻。


   


前面最胖的就是我了,我1米68,当时体重就有180斤了,站在我左边的是罗胜,右边的是我所说的菲律宾太太,脸较小。但是横度一定比我大。站在她后面穿红条纹的是她的老公,四年后,我也是以我这个巨无霸的吨位遇到我现在的老公的,你说我这个模样,老公夸我漂亮,我能不想入非非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勤快的笨蛋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你挺好。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相爱,最重要的是那两颗相濡以沫的心,是那份同甘共苦的情。。。有了爱,女人会更加美丽,男人会更加自信!

祝福你,祝福你们!~~~
CactusFairy 回复 悄悄话 你是越来越漂亮了,可能是爱情的滋润,而且也注重打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