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皇家婚礼和我的白日梦!

(2011-04-30 13:36:57) 下一个
























    为了看这个世纪婚礼,我提前几天养精蓄锐,每天多睡几个小时,可是昨天熬到凌晨一点钟,还是不得不睡觉了,把闹钟上好,还能睡上3个小时。

 

    等我爬起来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今天和老公的日程表,老公11点有个医生的预诊,2点钟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医生预诊,老公计划一起去第一个医生,然后一起吃午饭兼shopping,共同赴第二个医生,我在熨衣服时,他跟我商量,我草草地答应了他。

 

    怕影响他休息,我跑到了living room去看电视,可能太兴奋了,声音很大,还是在世纪之吻之前把他给吵醒了。我也困得不行,于是请老公帮我录下来,于是再次趴到了在床上。9点钟,准时就被老公叫醒,叫我去锻炼,因为我每天这个时间是锻炼时间。还没睡到一个小时,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告诉他没看我昨天看电视看晚了么,今天不去了。

 

     老公没说话。我瞬间就又沉浸在美梦中,这一辈子做了多少梦记不得了,可是这个梦做的最美竟管不合逻辑。说我姐姐突然做了女王的贴身医疗护理,而且会在大典的24个小时内与女王在一起,所以就邀请我去,但是条件是我必须藏在更衣室里,偷偷看,不能出来半步,更衣室里太豪华了,金壁鹏辉,而且与各间房子都相通,我到了里边,就忘记了老姐的话,各个屋子里转,在一个屋子的时候,突然威廉王子进来了,跟我说好紧张,太累了,我于是给王子找来了睡袋,王子问我为啥藏在这里,而且请我一定要去参加皇家的晚宴,王子看起来太年轻了,皮肤好的不得了,而且人像是Mom的 sugar boy,因为这个前两天正和一个姐姐讨论过,王子和我赞扬我姐姐是一个多么caring 的人,在他妈妈过世后,给了他多少精神上的支持,不到这是哪挨哪,因为虽然姐姐在英国住,对这个婚礼远没有我1%的热情。王子说我一定和卫兵说,让你参加皇家晚宴,边说边往外走。我于是在屋里等他,这是K进来了,她人比电视上的直播要漂亮一百倍,说着非常好听的伦敦英语,她的声音就像歌剧的声音,属于余音绕梁的那种,她穿着婚纱,领我奔跑在皇家的御花园里,很快就到了女王和戴妃的墓地。她请我和她一起给女王祈祷,到了戴妃的墓前,她双腿跪地,单独祈祷。这时候王子也来了,于是我左手拉着K,右手拉着王子,正准备向晚宴走去,结果又被我的老公不识时务的给吵醒了。

 

    老公说时间快到我们出发的时候了,洗完澡就得出发,半路要加油,我醒来的时候,甚至清晰地记得梦的每个细节,太美了,突然被老公叫醒,气的我两条腿只蹬床。声音也高了八度,“你没看见我昨晚没睡好觉啊!你自己去干你自己的事,我两点钟在医生办公室见你。” 老公说:“ 不行,你必须起来,你昨天同意的,如果你有变化,一定事先告诉我,因为我们已经安排好了。”我知道他的较真的历史,气不到一处来,虽然爬起来,但也没有给他好脸色看,怎么美的白日梦,就叫他这么没来头地搅黄了。看完医生,去吃午餐,我还在生气,气的我多吃了好多,就是想堵住口不和他说话。他问我是不是要和他生一天的气?我都不知道为啥,也找不到借口。

 

    回到家,就睡了,醒来的时候,心情好了很多,就出去锻炼。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大黑,看到老公每次在我回家晚的情况下,房前屋后都给我留盏灯,我的心又温暖了,这一天,终于从自己的白日梦中醒来。把事情原委和老公讲了一遍,老公说下回,你再做好梦的时候,告诉我一声,我就不叫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