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感动一下!

(2010-12-02 06:04:47) 下一个

  今天的心,跌宕起伏。有高兴,有伤心,有满足。前几天和大家说过台湾人的故事,实际上,感觉不管是那里的人,人心都是相通的。只要付出真诚,收获的也一定是真诚。我在七年前给她工作过,这些年不管换过什么角色,她一直是我心目中亲近的人,她也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


  自从我搬到这里,隔三差五地她就给我寄些中国的东西来,今天,又收到一个包裹,害得我直和我妈妈抱怨,你看这个干妈妈都比你想着我。我自己的亲妈妈就就经常和我说,你吃啥不是吃,就差那一口,还寄来寄去的。可是她就没有我这个台湾妈妈了解我还有一个大大的中国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ang8989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