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看我under $10.00的make over.

(2010-11-29 20:50:24) 下一个

   家里的门厅入口处非常窄,我总想买个桌子放在那儿,但找了好多次,都没有合适的,首先不喜欢铁架子玻璃的,但是木头的又太宽,窄的吧又太繁琐,搬来前,这个家就太乡村了,现在正在改造之中。


   话说,上个周末又去flea market 去买菜。就看到了这个破黑桌子。



   问过老板价钱后,自己就在那儿琢磨,是否够宽?如何改造?卖货的小伙子告诉我,10刀,在我犹豫的这会儿,小伙子怕我改变主意,忙说,7刀,5刀,最后以5刀成交。


    拉到家后,用砂纸打平,从新刷过PALE MINT 白漆。就是这个样子了。


 



看这张相片就知道门口有多窄了。



再上一张,镜子的木头断开了,我用胶沾上,也刷了同样的漆,两个镜子1刀,当然了这个墙纸很快就会换掉的,这是我下一步的计划。




日子艰难,省钱是正道。不喜无砸。我干着活,就是图个乐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