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该不该举报?

(2010-11-16 08:50:30) 下一个

 有一点小事还挺闹心。我们这嘎达,穷乡僻壤,搬来一年多了,没有发现中国店,都是什么越南,韩国的。越南店小的还没有一般人家的房子大,所以,我就经常去这个韩国店,


  我喜欢榨菜。有近两个多月前,在他家买了六袋麻油榨菜。一打开就觉得不对,但是想这也许是新品种,就将就吃了,可吃完后,反映还挺厉害,拉肚子。因为,我喝牛奶也闹肚子,也就没往哪想。接着吃,有时还能将就,有时就不得不扔掉。但每次还是没有多想。


  这其后我又买了几袋,但是吃它的怪味就越来越不习惯,就都扔掉了。昨天晚上发现一个漏网之鱼。就打开了,味道怪,我就无意的寻找一下过期日期。这一看不要紧,把我吓了一跳。过期日是2000年。被店家改成2004。但那也是太遥远了。难怪我肚子每次都受罪。


  刚才出去买东西,就特意绕到那家店,看到满蓝子的货架上,都是过期的榨菜,拿了一袋,走到交款处,告诉他们,他们的榨菜是过期的,我吃了几次反映挺大,能不能不要卖了,也就。39一袋,吃了也会影响别人的健康的,那个韩国女人,满脸堆笑,扫瑞,扫瑞。


   这个店每次去就她一个人收款,每次去人也不多,我猜想她一定是老板或者是老板娘,不会不知道这个食品过期。和她说完话后, 我就特意去看其他食品,紫菜是过期的,小干鱼是过期的,白腐乳是过期的,居然连面粉都是过期的,我因为还有事,就急着赶回家。 但是,昨晚的两筷子榨菜,实在是让我有翻浆倒海的感觉,


  我有个感觉,就是说了,她们也不会撤架。商人么?但不说有感觉恶心。我是不是太多爱管闲事了? 请坛子里的高手,给我支支照,怎样才能把这个坏的记忆,从我的脑海里挖出去?


IMG_1327.jpg picture by luckyfirst2004


 


IMG_1325.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ang8989 回复 悄悄话 举报吧,奸商必须得到惩罚。
naivekid 回复 悄悄话 用你的意念,在心里对老板娘说:感谢你已经把过期的的食品处理掉了,祝福你!反复对她的影像讲这句话,有空就想一会儿。几天后你去看结果。可以告诉我是否做到。roselin2000cn@yahoo.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