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讲我们故去住公寓式发生的事。

(2010-10-31 16:36:33) 下一个

已经注意到了这个标题都写错了,但是不知道如何改,没关系,我们还坚强地活着。 


 


我们过去住在公寓,先说明绝对是好地方,和五角大楼就隔一条马路。我们的车窗在公寓的楼底下的车库里被砸,我们去找物业。物业说了这个得去报警,他们管不了,警察说了,一个晚上砸了六台车,等他们破了案,一定通知我们。自己只好破财免灾。过了俩月,再一次遇袭。好在我们已经用完了我们的deductible.这次保险公司付了。虽然劳工也说和物业无关,但是心里还是不好受,每个月要交停车费的,结果出了事什么也不管。


  我这个人最怕的是老鼠,听到这两个字,浑身都起鸡皮疙瘩,结果一天就发现我家的老猫,在和一只再玩。我叫劳工赶紧把它处理掉,可是几天后,清理屋子的时候,却发现了它的尸体,吓得我直跳脚。赶紧给物业打电话,人来的倒是满快,说老鼠是从一楼蹿上来的,已经处理了,不会再发生了,可是一夜,我正在床上上网, 可居然有一支小老鼠竟跳到了我的笔记本上,电脑摔掉了个角。我们通知物业,请尽快处理,物业上来,同样的答复。我真的愤怒了,要求劳工搬家,可他却说处理了就好。 


  某日,一连几日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是顶层,外面大雨,屋里小雨,我用尽了所有的盆盆罐罐接了半宿。可是家具和电脑还是损坏了,有时我真的怀疑劳工的脑子是不是有问题,还是我不懂着美国的法律。老公居然说这不是物业的问题,他们必须修天棚,但是我们要负担我们的损失。经过了这一事件,我坚决要搬家。应为物业实在是太不好对付了。结果搬出来的时候,物业居然寄来了一个五千多的账单,一个月的违约金,半个月的空置费,还有我们家猫在地毯上的留下的犯罪痕迹,一条折损了的百叶窗帘。结果劳工竟然置之不理了几个月,我天天催他去了断这个事。我想打官司,劳工怕麻烦,最后以我们赔偿了近两千多告终。我们租住房子的噩梦从此中止。每晚坐在家里就能欣赏肯尼迪中心的美景,也就此成了梦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